淫娃回忆录十一:情妇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6-01   



1

2





上研究所后,因为我不是本科系毕业,除了硕班的必修,还得补修几门大学部的课;加上我不想加重妈妈的负担,所以拜託教授让我担任课程助教,赚点钱补贴生活费和学费我的生活异常忙碌,白天都在修课,晚上吃完饭要写各科作业或唸书,唸完了还要处理助教的工作。有一次为了改学生作业弄到半夜没车可搭,只好睡在实验室。教授知道之后就在办公室加了张桌子椅子,叫我晚上搬到他办公室工作,他备课或改完论文可以顺便载我回家。教授都五十几岁的人了,却还是夜猫子,有时弄得比我还晚还要我等他。从此我就成了教授办公室的常客,教授甚至打了一把钥匙给我,让我可以自由进出。
有次我太累睡着,醒来却发现教授不知何时把我抱到沙发上睡,还帮我盖了件外套。下次我工作完回头发现教授趴在桌上睡着时,想依样画葫芦将教授抱到沙发上,但马上就后悔了,出尽全力教授却还是动也不动。那时脸贴着正近,教授也不知道是醒了还是作梦,朝我的唇吻了上来。鬍渣刺刺的,那是成熟男人的吻,霸道中带着温柔,让我想起跟外拍大哥亲热的美好回忆,闭上眼享受着。教授站了起来,继续吻着我,从我的唇到眼到耳朵,轻咬我耳垂时我忍不住轻轻呻吟。我们都没说话,很有默契互相帮对方脱去衣服。教授身材非常好,完全看不出是五十几岁的人,后来才知道教授平常有练三铁,不定时还会参加比赛。我的身材也不错,可惜穿内衣没戴乳环,不然还可以更性感。我躺到桌上张开双腿,让教授可以轻鬆插进来。背上玻璃很冰,跨下肉棒很热,我就在冷热交替中到了高潮。
从那晚起我就成了教授的情妇,每天晚上我们都在办公室偷情,桌上、墙上、沙发上,到处都有我们恩爱过的痕迹。教授喜欢成熟性感,我开始穿黑丝袜高跟鞋。工作到半夜我会脱到只剩丝袜,脚踩跟鞋再戴上乳环,淫荡的身体总让教授特别兴奋。没那么晚的话我们就不敢脱衣服,随时准备好要面对突发状况。有次我正用嘴巴帮教授服务,突然有人敲门,一位准备毕业的硕二学长想找教授讨论进度。教授随手拉了裤头就赶紧坐回椅子上,我则躲进桌下缩在教授两腿中间。学长跟教授讨论很久,我觉得无聊想捉弄教授,就拉开裤子把刚刚吓软的肉棒放进嘴里继续挑逗。我不敢发出声音,所以动作很轻很慢,但肉棒还是慢慢变大变硬。教授应该很想揍我,却只能不动声色,后来学长终于走了,我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教授,嘴里继续努力工作,很快就让教授射了我满嘴。教授参加比赛也会带上我。白天当观众帮教授加油,晚上再让教授把我每个洞加满油。在旅馆里不用偷偷摸摸可以尽情上床,我常被干到第二天全身痠痛不想下床。后来教授比赛的成绩都没起色,大概是精力都消耗在我身上了吧。
成为教授的情妇之后,因缘际会下认识了教授的太太,也看过教授的小孩们。虽然心里愧疚,但对教授成熟知性的崇拜和强壮肉体的迷恋,加上成绩和学位都掌握在教授手里,还是继续维持这种关係。言谈中隐约知道我不是第一个跟教授偷情的学生,但从来不敢问他们后来怎么样了。有时我们一起参加研讨会,教授都会介绍我是他最能干耐操的学生,我听懂教授的双关,脸都不自觉红了。硕二之后,我开始努力我的研究论文准备要毕业。教授每週都会跟我讨论研究进度,不过更多时候教授关心的还是小穴屁眼的紧度。花在偷情的时间多,研究的时间就少了,我的进度一直都严重落后,论文也只能算是勉强拼凑。教授委婉地暗示我,这种程度的论文要通过口试有困难,但他可以安排让我先拜会委员们,能不能顺利口试就看我的表现了。这么明显的暗示,我也只能答应。
那天我刻意打扮,内衣和内裤都没穿,上身戴好乳环外面套上薄纱衬衫,下身穿了吊带黑丝袜套上超短迷你裙,化好妆再穿上高跟鞋,对着镜子都觉得自己真是个淫娃,当年带我买这些衣服的学长也没想过有一天会派上这种用场吧。教授载我到约好的地方,进去后另外四位口试委员都到了。大家看到我的打扮都眼睛一亮,也不必再介绍,脱下裤子就开始轮姦我。这些口委都是五六十岁的人,除了教授之外,其它人身材体力都不怎么样,所以大部份时候只有一个人在干我,其它人都在旁边聊天休息欣赏。除了教授之外,其它人都满保守,通常用最基本的传教士体位,有人换了别的姿势其它人还会鼓掌叫好。口交大家都满喜欢,不过没人碰我的屁眼。和之前在练团室被乐团成员轮姦相比,这次实在太轻鬆了,结束时我都还觉得还没被喂饱。对我的表现大家都讚不绝口,口试当然顺利过关。
教授对我们关係的态度非常开放,我常跟教授分享哪些人如何追我,教授一边分析,有时也会鼓励我和某某人交往。两年来我陆续和一些人暧昧过,有些是修课认识的同学,有些是计画接触的校外合作伙伴,其中几个暧昧对象有发生过关係,表现好的到毕业都还有持续上床。但我最忘不了的还是教授,毕业后还是常常回去找教授温存,直到有次钥匙插入却发现打不开门,原来门锁换过了,我也懂了教授的意思。默默回家难过一晚,后来就不再去找教授了。